柒桦

【刺客列传/执离】凄情别离

第四十一章
不知道是被酒意控制了又或者是利用了酒意,执明一把把慕容黎拉到了怀里,不等他反应就吻了上去。
慕容黎双手搂住执明的脖子,任由他亲吻,将自己抱上了床,慕容黎的眼眶湿润了,他没想到那天之后竟还会有被他爱的感觉。
“执明,执明,执明……”
慕容黎嘴里喃喃自语,同时也回应着执明的热情。



第二天一早慕容黎在睡梦中隐隐约约就感觉到有人一直在盯着他看,结果一睁眼就看到执明躺在边上死死盯着他,还微微有些皱眉。
“王上,你怎么啦。”
“你骗了本王是不是。”
“王上指的是什么。”
慕容黎有些不解怎么一觉醒来又不太对劲了。
“当初你其实只是逃出了向煦台但是却一直都留在天权,或者说,你其实是在本王离开天权后你才走的,所以,本王一开始就被你耍了。”
执明起身穿好衣服,也把慕容黎扶了起来。慕容黎看了看执明的脸色,并看不出来任何喜怒。
“你怎么知道的。”
“感觉,和昨晚一摸一样的感觉。”
慕容黎有些震惊,明明那晚他整理的毫无破绽,他怎么会突然想起来。
“你竟然会记得,明明……”
“确实,我一直以为那只是一场梦,直到昨晚,我才确信那是真真实实发生的。”
执明的语气并没有怒气,甚至还有那么一点点的怀念。
“王上,你可以永远把它当作梦一场。”
“那昨晚呢,还是梦吗,慕容黎,你真的是个谜。”
“王上,收拾一下,咱们回去吧。”
执明伸手拉住想要出门的慕容黎。
“总有一天本王要把你的秘密全都看穿。”




回到开阳王宫两人都各自分开走了,也没有再多说一句,慕容黎没想到这又是一次不欢而散。
慕容黎看着执明的背影叹了口气,朝着佐奕的寝殿走去,他的这位盟友也该安抚一下了。
“慕容公子和执明国主出门玩的开心吗。”
“我知道郡主在等我的解释,所以我一回来就来见郡主了。”
“是吗,慕容公子说说看。”
“郡主在怀疑什么我知道,当初我来到开阳与你为盟乃是真心,目的来意我都与郡主说的清清楚楚,郡主大可不必多疑。”
“多疑?”佐奕起身走到慕容黎的面前。“就怕慕容公子一回头就把我出卖给了那执明。”
“郡主大可放心,执明被隐瞒,可我知道害死子煜之人是仲堃仪而并非你,所以我没有必要出卖郡主且这么做对我没有好处。”
“那仲堃仪呢,仲堃仪竟然会允许执明与你走的那么近。”
“我自有法子,除掉仲堃仪是一定的,之后还会有需要郡主协助之处,毕竟这是在开阳地界。”
“好,慕容公子,我再信你一次,希望你也言而有信。”
“自然,只要郡主是真心除了自己逐鹿天下之心。”
佐奕愣了一下,慕容黎就是心思缜密,一语中的。
“厉害轻重我还是明白的。”

评论

热度(12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